招生动态
联系我们

招生电话:0746-6382188
录取专用传真:0746-6382792
QQ咨询:800180746

工程管理
发布人:招生网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6-01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工程管理(本科 四年制)

专业优势与特色:

● 湖南省一流课程

● 校级特色专业    

● 教师获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、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、二等奖3人次

● 学生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、二等奖等10余项

● 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%

培养目标: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备土木工程技术及与工程项目相关的管理、经济和法律等基本知识,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、方法和手段,获得工程师的基本训练,能在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,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、创新能力、组织管理能力的应用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。

主要课程:工程造价、工程力学、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、房屋建筑学、土木工程材料、建筑信息模型(BIM)、工程造价软件应用、管理学原理、工程测量、土木工程施工、土力学与地基基础、工程项目管理、工程经济学、施工组织与管理、工程建设法规等。

就业面向:毕业后,将面向工程建设房地产企业,施工单位、政府部门、监理单位、金融机构、涉外企业等从事工程造价、建筑工程企业管理,工程施工管理,工程经济分析,工程法律咨询,工程合同管理,工程监理,工程保险和国际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等工作。

建筑学

   土木工程

测绘工程

返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概况



联系我们

校址: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
邮编:425199
咨询电话:0746-6382188
录取专用传真:0746-6382792


官方咨询qq群


招生办微信公众号


招生办微博

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:13000099 湘教QS3-200505-000130   站长统计 | 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