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动态
联系我们

招生电话:0746-6382188
录取专用传真:0746-6382792
QQ咨询:800180746

商务英语
发布人:招生网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6-01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0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商务英语(本科 四年制)

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相关商务专业知识,拥有良好的人文素养、中国情怀与国际视野,熟悉语言学、经济学、管理学、国际商法等相关基础理论与知识,掌握国际商务的基础理论和实务,具备较强的跨文化能力、商务沟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,能适应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、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需要,能熟练使用英语从事国际商务、国际贸易、跨境电子商务等涉外领域工作的应用型国际商务英语人才。

主要课程:基础商务英语、综合商务英语、商务英语听力、英语口语、商务英语阅读、英语语法、英语写作、商务翻译、英语文学导论、语言学导论、经济学导论、管理学导论、跨文化商务交际导论、商务英语口译等。

就业面向:在国内外企业从事国际商务、国际贸易、跨境电子商务等涉外领域的工作或在中小学从事教学工作。

日语

英语(师范)

返回外国语学院学院概况




    联系我们

    校址: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
    邮编:425199
    咨询电话:0746-6382188
    录取专用传真:0746-6382792


    官方咨询qq群


   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


    招生办微博

   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:13000099 湘教QS3-200505-000130   站长统计 | 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