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动态
联系我们

招生电话:0746-6382188
录取专用传真:0746-6382792
QQ咨询:800180746

人工智能
发布人: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6-19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1

人工智能(本科 四年制)

【专业优势与特色】

●当前最热门技术领域之一,国家发展重要战略领域

●依托教育部“新工科”研究与实践项目

●依托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地

●依托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

●依托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

●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

●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湖南省应用特色重点建设学科

培养目标: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,能具有坚实的外语、数理、信息等理论基础,较深入地掌握人工智能的专业基础理论和现代专业技术,获得本专业良好的工程应用训练,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,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,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、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,能从事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的科学研究、系统开发、技术应用,以及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的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。

主要课程:人工智能导论、机器学习、数据挖掘、模式识别、算法分析与设计、语音信号处理、深度学习、Python程序设计、自动控制原理、数据分析与可视化、并行与分布式计算、大数据原理与应用、智能优化算法及其应用。

就业面向:就业和创业领域涉及人工智能、自动化、互联网、IT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。本专业实际应用于机器视觉、指纹识别、人脸识别、视网膜识别、虹膜识别、掌纹识别、专家系统、自动规划、智能搜索、定理证明、博弈、自动程序设计、智能控制、机器人学、语言和图像理解、遗传编程等。考研方向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软件工程、人工智能等。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

软件工程

通信工程

数据科学与技术

返回

联系我们

校址: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
邮编:425199
咨询电话:0746-6382188
录取专用传真:0746-6382792


官方咨询qq群


招生办微信公众号


招生办微博

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湘ICP备:13000099 湘教QS3-200505-000130   站长统计 | 总访问量: